Sunday, May 2, 2010

累。。。累。。。累。。。

好累啊。。。早上去打羽球。。。


打了将近三个钟。。。打到我的身体都超出预算了。。。


开始时是很爽的。。。一开赛就二连胜了。。。



但过后由于没力了。。。。力量也慢慢下降了。。。
虽然很累。。。但我还是跟我朋友学杀球。。。







看不出原来杀球也有很多技巧的哦。。。
我学了差不多一个小时。。。

是不是很笨叻。。。???




你会打羽球吗。。。。??
有机会时我一定带你去打。。。
就算你不会。。。没关系。。。我教你。。。
因为。。。跟你出去。。。打球只是其次罢了。。。
主要只是享受跟你在一起的乐趣罢了。。。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