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0, 2010

没有你的日子里,我会更加珍惜自己。。。

冷冷的天。。。


刚下完雨。。。。。不懂这几天做么一直下雨。。。


可能天变了。。。


你们相信会世界末日吗。。。??
我相信,但一定不是2012。。。




昨天才打完羽球,真开心。。。

打了五六场。。。没有输过。。。


可能我跟我朋友配合到好咯。。。
顶了十多粒杀球。。。


手真的是太酸了。。。但没关系。。。。


你快点出现嘛。。。很期待能够带你去打球。。。
不知会有什么感觉叻。。。??
没有你的日子里,我会更加珍惜自己。。。
是真的吗。。??我也希望哦。。。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