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
放假也不外如是。。。!!==

是sien到。。。。
还以为房价就能这样就能那样。。。。
但现在才发觉。。。
原来放假也和读书时间是一样的。。。







不同地是。。放假的睡眠时间是。。。
从晚上12点睡到早上10点。。。。
但总觉得。。。。越睡就越累。。。









一个礼拜。。。四分之三的时间给了补习。。。
haiz....我想今天也要将度过了吧。。。
没办法。。。考试到了。。。
要加油了。。。。





我很不care咯。。考试。。。。
只当它是一个评估自己的测验。。。。
考试不用怕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“一直读书只会给自己更多的压力罢了嘛。。。





但也会怕的啦。。
至于。。。。某某某。。。。
我不敢在提了。。。怕怕。。。
但我都一直想。。。haiz....业盛。。别想酱多吧。。
”猿粪“要来自己会来的。。。
想酱多。。。也不是没有用。。。





请专一。。。我说我自己。。。
就别看一个喜欢一个吧。。。。
但有一个。。。我是不会忘记她的。。。
哪怕只有一个星期的交往时间。。。
我也愿意了。。。就在说你。。。
你也不知道。。。就让它成为我的秘密吧。。。





为甚么只有我关心人。。???
我也是人,我也需要人关心。。。但也要看是谁。。
我想,当我没出声时,根本不会有人鸟我。。




我不要只有我。。。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