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0, 2010

真相。。。==

上 课 咯。。。。。。。
开始读书咯。。。
还有十五天就是我人生另一个开始咯。。。
考PMR。。。
是有怕到咯。。==










很多人都以为我不紧张 。。。。
我有。。只是你们不知道罢了。。。==
讨厌一副装懂的样子。。。
我在说我。。。。hahahaXDD












对不起啦。。。我会凶你是因为我真得很想你去嘛。。。。
我知道你有你的苦衷。。。
我不应该用不爽的字回你的。。。
别对我反感嘛。。。
凶你是因为在乎你嘛。。。。
都是我不好。。。。
你要打我骂我都可以。。。
就是不能不理我。。。。T^T









SoRrY lol.....
haiz.....我很怕女人得咯。。。。
怕他们哭。。。==




刚听一个朋友说心事。。。
觉得好可怜。。。
那个男得太小气了吧。。。
因为一句话就要。。。。分。。。。。
有够力白痴咯。。==






真不明白那些男得。。。
没得到时就要生要死。。。
有了她就不会珍惜。。。


。。。厉害咯。。。。。



haiz....我也是吗???
我不会。。。。
我要的如果得到了。。。。
我会放手吗。。。???




放屁。。。XDDD
好粗噢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

到现在。。。你还是我唯一。。。
真的怕听真相。。。
真相是会害人的。。。




那好吧。。。
就让我做个。。
把头塞进洞口得鸵鸟吧。。。





我真得宁愿。。。
她不跟我说真相都不愿她说了我受伤。。。
我没胆再接受你的拒绝了。。。
就让我等吧。。。。
等到那一天。。。。你对我说我想听的话。。。
我想我发梦都会笑醒。。。







我开心因为你开心。。。X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