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3, 2010

是有久到没有写...b..l..o..g....料咯.....
最近都没有什么时间....T^T


今天是有爽到咯.....
羽球....我想我又爱上你了....



今天打羽球决赛....
有紧张到咯...还没打时是状态很好的....
但是开始时有一点不顺咯....
一直miss...但还好ricky也miss很多...
到后面他好像扭到了...






我就"针对"他的伤.....
haha....有一点贱咯....:p...
但打球都是酱的嘛.....
没有什么贱的....^^





第一局赢了.....但第二局.....
我座西面向东.......根本连球都看不到...
要我怎样打叻??所以第二局就这样去了...
















来到第三局,有一点紧张...
但还是做出针对性的打法....
开局就11-6....
易边再战.....还好没有太大的影响....
就这样一路领先到终点....yessssssss.....








太爽了...这个冠军好像没有什么实至名归.....
因为还有一条没有来...==
他来我看我只有拾球的份咯.....
那条粉肠有练球的啦...==
我......杂牌军......




但有一天....我还是有机会打赢他的咯.....
哈哈。。。中三冠军的头衔很爽咯。。。
明年就选校队...然后慢慢的选上去....wakkaka
想得太早了....















你明白吗??
请别在我面前称赞别人....我会受不住.....
当我爆发时...我不懂我会做什么的....
讲话前请用你的脑,想一下会得罪人没有好吗??
你是前辈....别跟我斗嘴...你一定输.....









我不允许有人诋毁我家人。。。。
别逼我顶你们。。。
我的功力是用在比赛的.....




分开以后,你有想我吗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