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6, 2010

无理取闹~~

好早起身哦.....
大概睡够了吧~~....



昨天。。。haiz.....
事情大条了。。。
没想到,我一直顶,你就一直讲.....
顶啦~要学英国狗仔队是吗??
酱喜欢揭人家私隐.....
如果是对的还好讲....
但你的是无中生有咯.....==
















讲了你有什么好处。。。??
walao A....现在全部人来跟我falanza。。。。
做莫你做错我要帮你顶...??
顶你啦。。。不要逼我骂脏话哦.....==
现在一个一个地问我....我不知道









搞到我很像造谣者.....我是受害者咯〉。。。==
粉肠....
很惨咯我....












haiz....stop it please....
不是我的错....不要找我谈....找造谣者谈....
haiz...烦~~烦~~烦~~












shit it....
ok....让它停止吧....
停止这个话题吧...
我不要再烦了...!!!!!!!!







是也好不是也好....已经不关我事了...
在这件事,我只想当个旁观者...
别把我拖进去....==








累...~~
难应付的东西~~
搞定了...~~








呼~~~~~~~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