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7, 2011

自信多一点......~~

整天读完书就是回家............
有够闷.....=3=
整天对电脑.....不懂是好是坏....????







昨天去金河.....
有够塞车的咯......
parking迫到去lao yat.......
才走过去..........><
阿keith迫车有够好笑咯.......
前后都是打横的.......
只有我们打直迫.....wakakakXDDD
有够特别......=P









进到去.....我跟阿keith走......
三姐她们另外走....=P
去陪阿keith买鞋子衣服.......
可是他没有买到.....他只买了一双鞋给她妈妈.....
真孝顺...=]
我长大了我也可以......>.^







过后上到去最顶楼.......
原本看到一件衣服.......
RM15.....图片是有六把吉他的......
可是阿keith问我要不要时....
我不懂做莫讲不要....T^T
aaaaaaaa...~~~~~









又便宜....又美.....
不懂做莫不买......= =
haiiiizzzzzzzzz...~~~
算了吧....错过了......就回不来的......
还会有下一次的........










过后去斋馆吃东西......
味道不错下.....算是好吃的.....






过后就回了.....去看爸爸打麻将......
姐姐染头发了.....深紫色.....
要在太阳下面才看得到的.......
将染来做莫???==haha




我想每天都是做同样的东西.........
一个礼拜里最开心都是在星期六,....
早上去教堂.....晚上还是去教堂.....
我可以说.....我最开心的时候是跟教堂的弟兄姐妹一起的时候.....^^
跟上帝的子民在一起......
开心开心......=)











我终于update blog了...hahaha..=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