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1, 2011

没精神..==

不懂怎样???就是很siennn........
整天读完书过后就是回家回家回家.....= =
果然没有别的东西作.....
在家...只能够对电脑......
只能在电脑关心朋友们......TT









昨天原本打球....难得没读书xDDD
可是没有想到...昨天是大宝森节.....= =
羽球比平常贵....><
过后没有跟我原本约的人打咯.....
过后给智康约去了....我迟到了整个钟..hahaha
不用给钱...=P他自己讲的......zDD
果然...如果我没有穿球鞋,用自己的拍.....
那个就不叫彭业盛了!!!!!!!!!!!












打了四场.......赢2输2.......= =
差!!!!!!!!
算了.......改次真的要穿鞋打球了.....
不然真的会不惯......><











帮三姐收拾家里......
赚到一餐McD....hgahaha
不是要吃他的拉.....纯粹想帮他...=)
三姐真好人...hahaha











有时真的不想跟人吵架........
但他们就是喜欢走来给我顶........













有够顶.!!!!!!!!!!!
haizzz....算了吧.......
我还真的是要收一收我的脾气了......
聪耳不闻是最好的........
当耳边风最好....^^












我决心要的东西........
我一定能做到.....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