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9, 2011

偷偷摸摸 xDDD

第一次那么大胆......
那么久以来第一次....
hahaha.....



今天早上有点带骗的跟妈妈讲去打羽球....
结果蛇去了游泳 XDDD

















跟阿如,冠伶,jessie,keith去游泳.....
原本keith讲没有去了的....
过后我就祷告祷告.....
结果他又打来说有去了 !!!!!!
太开心了....
 上帝听见我得祷告 ^^





过后去到那边...原本以为没有泳裤....
 可是原来冠伶有两件 XDDD
 太好了 ..xD
过后连浅的我都还没有下....
 就直接从1.8米的地方下 !!!!XD
 我够力勇敢 =PPPP
够力深咯....
高过我整一个头><






久没有游了...今天游回特有一番滋味 =PPP
过后只是游了差不多半个钟罢了 TT
 因为还要赶回去练歌= =




但是游完泳后去唱歌......
好多气噢 !!!XDDDDD
整句歌都能够一次过唱完 ><







过后又去打羽球.....
你不能去就体谅你吧 =PPPP
打着打着....
超倒霉的 TT
两把羽毛球拍都断线了 TTTTTTTT



还好象不小心说了两次"shit"....
 好像是臭话来的....给阿ben不爽了一下....
 对不起哦...我会控制自己不会再说的了 =)))







过后就在三姐家过了一个不跟自己父亲过的父亲节 ><
在那里帮忙...过后就顺便过父亲节.....
 在那里我真的能够感觉到家庭的温暖..=)
 我也希望我家会有 =PP











感谢神...你听我们的心声 ....
我愿一世跟从你 ^^



尽全力保护自己最重要的人.....
帮她分担,替她烦恼,替她忧愁,替她欢乐....
 是一个男人所应该做的事情....


 而不是把责任都推到她们身上....
 责骂她,羞辱她,诽谤她....
这是伪君子所谓.....




 人的容忍度有限的.....
 别再说一些你只认为自己对的东西......
拜托做回一个男人该做的事  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