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8, 2011

23 / 7


很开心妈妈又给我去教堂了 =PP
虽然我不懂以后还能不能去 ...
但我会珍惜每分每秒 xD





早上又去教堂了...
两个礼拜没有看到他们 TT
真想念他们 ><




听道的时候...
hahahahaXDDD
马上"钓鱼"了....
有点不尊重咯 = =
过后没办法..强逼自己不要睡 !!!!
可是也有人睡到很熟 xDD














哈哈...kenny不要伤心...
被人叫uncle证明你成熟了 xD
没有被叫弟弟就好了 xDDD





晚上在新工~~
hehe...""地上的生命树"" > <
juju & 冠伶主持咯 !!!!
太厉害了..我都没有试过 =PP


过后我全程做camera man..xDD
没有得上镜 ==
没关系咯 ....





过后我们做椰子布丁...
haha..由于电脑慢..怕upload照片会很慢...
所以敬请原谅 xD







过后我们去跟小班玩"诺亚方舟"
阿豪好厉害咯...
带领的有声有色 xDDDD




过后我们就去嘛嘛档喝茶 =P


讨论去游泳这样那样....
原本以为不够车去了...
可是奇迹般的够咯 !!!XDDD










一个星期里...
最开心就在saturday & sunday 了 ....
这是上帝赐我的开心 ^^
我会好好珍惜的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