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30, 2011

公平

突然不开心的一天..

应该说是很多天了 ..


整个放假都是玩...
但今天sien一点 -.- ><





28/7


星期六在外婆家睡 ..
礼拜早上一早就爬起来..
跟传剑去吃麻辣版面 > <
原本只是叫普通的...
哪知拿一个瓦堡的来给我 =3=
白白的给她赚了 ><




之后两点半去打羽球 .~~~
第一次跟传剑打球...
不错不错...可以打 =PP
输的都两三粒罢了 ...
再努力努力 xDD



五点多酱去游泳...
第一次那么晚去游泳 = = ><
游到7点多酱就起来了...
少了倩倩&jessie他们...
很闷下下咯 =PPP
游一次就上来lurrr :PPPP



29/7



还是一样早早起身...
两三天都没有睡到好觉 zzZ
但睡觉从来就不是我浪费时间的借口 xDDDD


去ice-skating...
 第二次去..
原本之前还有第三次/第四次的 ...
但是 ......算了 ..~


11个人去玩...
在里面玩捉捉...
为了追传剑害我自己跌倒了...haha
很爽一下..跌的时候还有点不想爬起来 :PP
之后有人来问我们要不要拍照..
我跟那个人说英文咯 xDDD
hehe...进步了 :P

倩倩又说补习可是过后又没有补..
a cheh...下次再去玩拉 =PP
有你在应该会不同..
因为可以欺负 XDD jkjk

jessie也是..原本吵着要去..
可是过后又讲不要...真不懂女子想什么 =3= 




最近到底怎么了 ...
怎么都很EMO ?









我不知道我还介意什么 ?
我还会介意么 ?
我承认我笨 ..
我单纯 ..


怎么我就不能得到公平的对待 ???
在家也是酱...
在外面也是酱 ...
星期一..
不能说伤心..但绝对不是一个开心的一天...
我知道原因...



我一心只想保护你 ...
那是我说过的承诺...
为什么你就不让我兑现 ?






算了吧 ...
it is just a past tense ....
what i care it ?
it's nothing ! :)





谢谢你听我诉说....
认识你真好...:P

不懂为何...和你投缘 ...
hehe...
谢谢你.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